欢迎访问

梁清燕调研市会展中心和农产品仓储物流项目

2020年02月27日 16:01:17

2月26日,副市长梁清燕实地调研市会展中心和农产品仓储物流项目建设。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详细汇报了会展中心项目基本概况、项目用地、功能设置、商务合作和周边道路建设进展等情况。副市长梁清燕充分肯定了城投集团公司在重点项目推进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做好全面复工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运城市会展中心和农产品仓储物流项目是实施乡村全面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对提升我市农副产品知名度、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法人责任,加强人员动态管理,加强项目全过程防护,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聚焦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目标,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强与市直部门沟通对接,主动学习借鉴全国先进地区经验和运作模式,咬定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在规划设计、招商引资、品牌建设、要素保障上下功夫,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取得实效。

编辑:陈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