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我市召开文化云项目汇报会

2018年11月22日 11:37:41


11月20日,我市召开文化云项目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成都鱼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岳鹏介绍了鱼说科技的发展理念、发展现状及发展愿景,并为我市文化云项目建设作了初步规划。鱼说科技以“科技击活文化”为理念,通过系统平台化应用,场景化入口搭建,文化数据管理与产业转化等,实现物以文贵、物以文趣,为各产业提供更大价值的文化赋能。  

王志峰对鱼说科技的文化发展理念给予认可和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市委书记刘志宏多次提出要把运城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好利用好,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要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加快文旅重大项目建设,集中推出6条精品线路和“六日游”、“两日游”旅游产品,尽快把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运城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前所未有,希望鱼说科技公司能够运用互联网技术,建立运城文化旅游大数据平台,编制精品旅游线路手绘地图,为运城全域旅游插上科技的翅膀。(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