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城投集团公司在盐湖区张家坡城中村改造项目调研

2019年10月25日 17:20:45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月25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带队深入盐湖区张家坡城中村改造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紧盯年初重点承诺任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这项民生工程。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一行到拆迁现场实地查看,了解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实施张家坡城中村改造,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以人为本发展理念、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有效途径,是推动新型城镇化、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重要抓手,也是城投集团公司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主要战场,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李晓辉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重点工作承诺制,拿出一抓到底的决心、志在必成的信心,形成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切实把这件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项目办实办好。项目部人员要把有关政策研究深、研究透,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发扬“5+2”“白+黑”的工作作风,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深入拆迁户家中,做好沟通交流,倾听群众诉求,及时了解群众所想、所盼、所愿,确保房屋征收工作推得动、签得下、稳得住。省四建集团要紧盯项目拆迁进度,完善安置房方案,做好配套资金到位工作,确保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村支两委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宣传政策,带头入户做群众思想工作,主动调解矛盾、化解纠纷,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长远账、环境账。拆迁、评估公司要积极配合,严把拆迁标准、规范审批流程,严把从业人员素质关,提高拆迁评估工作的群众信任度。要紧盯丈量评估、补偿标准、签订协议等关键环节,大力推进阳光拆迁,切实做到标准公开、程序公正、人人公平。要切实绷紧廉政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增强抵御外界诱惑的能力,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严防违纪违规行为发生。要畅通信访渠道,实现“零事故、零纠纷、零上访”目标,保障城中村改造工作和谐稳定推进。要抓住政策窗口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检查,加快项目进度,以目标倒逼程序、时间倒逼进度,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主要难题,集中精力打好城中村改造攻坚战,使张家坡城中村改造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本初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