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城投集团公司开展重点工程项目督导调研

2019年10月18日 18:53:09

10月18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带队深入集团公司承建的条山街西延长线、书院西路、书院东路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李晓辉指出,条山街西延长线等三条道路是市会展中心和农产品仓储物流项目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对优化会展中心项目周边交通环境、实现“盐临夏”一体化、提高西部片区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项目部一要强化大局意识,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3515重大工程项目”摆在首要位置,以项目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工作状态,确保重大工程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四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压实主体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倒排进度计划,做到月度、季度任务明确、责任清晰,扎实抓好道路建设各个环节。三要强化效率意识,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不断创新思路,讲究方法,敢于碰硬,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把握灵活性和原则性。抽调一批工程人才进一步充实项目管理力量,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有人抓、抓到位、出实效。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增强施工力量,科学组织施工,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保证施工质量,展示施工单位良好形象,做出品牌工程。在施工中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抓好项目环保工作。四要强化督查意识,严格项目督查考核,抓好进度督查、专项督查、日常督查,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对影响工程进展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黄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