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城投集团公司组织赴外 考察民办教育产业发展模式

2019年08月02日 19:30:30

7月29日至31日,运城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带队赴北京、天津、山东等地,先后考察了北京凯文国际学校、天津北辰开发区国际学校、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办学模式和北大新世纪山东邹城实验学校,并赴山东曲阜参观了绿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发的诚园项目。

在北京凯文国际学校海淀校区,认真详细了解凯文教育集团的学校概况、组织架构、办学特色、教育模式等,并与凯文国际学校股东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专题交流研讨;实地考察了天津英华国际学校的校史馆、特色课程、云端教育互联管理、合作运营模式和天津英华国际学校东丽校区的内部设施、住宿条件、暑期课程,探索如何在国家课程中融入鲜活的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以及天津北辰开发区国际学校的建设投资模式、学校运行管理、园区招商模式;在北大新世纪山东邹城实验学校,重点考察了学校的发展规划设计、办学方向理念、投资建设模式、教学招生模式等。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指出,通过考察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现代教育运营模式,尤其是民办教育产业的思维理念、办学模式、运营机制、投资重点、教育成果。市城投集团公司要进一步对标一流,践行先进发展理念,立足运城实际,创新工作模式,把集团公司教育产业板块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助力“大运城”建设。

编辑:畅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