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城投集团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文艺汇演

2019年07月02日 16:38:38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市城投集团公司举行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文艺汇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副总经理薛文兵,总会计师乔景山,副总经理关战兵,党委委员徐瑞芳,工会主席王国强和广大干部员工一同观看演出。

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信念永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梦》等多个朗诵节目,饱含激情,震撼人心,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丰功伟绩,彰显城投人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中风雨同程、勇往直前,开创美好明天的决心和信心。独唱《红旗颂》《谁不说俺家乡好》,舞蹈《映山红》将节目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示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演出在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所有演出节目均由市城投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自编自演,整场文艺汇演主题鲜明、昂扬向上,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连连。通过本次文艺汇演,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旨在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围绕具体工作谋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和更加顽强的毅力投身到企业重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

编辑:畅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