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运城城投集团公司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30日 16:40:5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全体青年干部员工弘扬五四精神,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青春,4月30日上午,运城城投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160余人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做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五四精神激励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对标“忠诚、守时、尽职、担当”的企业精神,敢于挑急难险重的担子,敢于到条件艰苦、环境复杂的岗位锻炼。在理念上、知识上、能力上、素质上紧跟企业转型发展步伐。要珍惜青春时代,珍惜工作舞台,以感恩之情、责任之肩、热情之心扎根城投,奉献青春。要以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为契机,围绕国企党建统领、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实施集团化管控、建设企业文化等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多措并举、强化督查,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确保年度各项重点任务顺利推进。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七个严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要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不断追求一流的技术水平,干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创造一流的工作效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汇集起城投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李本初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