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骑公共自行车出行 每月还能领大奖

2018年11月13日 16:16:47



从这个月开始,只要您参与骑行公共自行车,就有机会获奖。

记者 会奎

在我旁边就是我市的公共自行车——蓝精灵,从这个月开始,只要您参与骑行公共自行车,就有可能获奖,奖项分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15名优秀奖,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运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一等奖,颁发低碳之星奖杯,奖励价值300元的精品旅游套餐;二等奖,颁发低碳先锋奖杯,奖励价值200元的骑行皮质手套或者价值200元的精品旅游套餐;三等奖,颁发低碳标兵奖杯,奖励100元电话费;优秀奖,奖励30元电话费。评奖的条件主要是每个月骑行的次数。

运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 调度负责人 卫石垚 

第一点,就是要求市民在每次骑行的时候,单次骑行时间超过十分钟,这样是为了保证市民每次骑行确实是参与到咱们骑行中。第二点,就是市民在骑行的时候可以拍与蓝精灵的合照,并发到朋友圈集赞,这样是为了让市民更多的了解我们的活动,并且参与到活动中。

据了解,我市目前有170多个公共自行车站点,5000多辆公共自行车。类似的骑行活动以后每月都会举行。

可能很多人都有类似的感受,那就是上下班高峰期,开车真的没有骑自行车方便快捷。所以说,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改变出行方式,用实际行动向污染宣战。(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