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津市长三角地区投资合作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2018年11月13日 11:22:42


11月10日,河津市长三角地区投资合作交流会在上海举行,聘任六位产业推介大使,签约8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达35.1亿元。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参加活动。     

河津市长三角地区投资合作交流会是我省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三场招商活动之一。签约仪式上,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与华东互联网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津市与中核工建第三工程局签署投资7.8亿沿黄公路改线工程PPP项目;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华鼎高科集团签署产业园区共建协议;宏达钢铁集团与上海凯泉泵业签署投资15亿元的1350立方米炼铁高炉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江苏鑫露集团签署投资5.8亿元的年产1000吨荧光增白剂及中间体系列产品项目;山西安仑化工与上海罐罐科技签署投资5亿元的山西安仑智慧物流平台项目;山西叶绿普环保科技与江西新余市春盛工贸签署投资1亿元的年产400万平米无纺布项目;晟天精细化工与上海晟然绝缘漆签署投资5000万元的年产4000吨间甲酚、2000吨对甲酚项目。

鞠振表示,河津市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及各界朋友到河津观光旅游、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将先进理念植入河津,将成功模式带到河津,将优秀企业引进河津。河津市将尽最大努力,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在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分享成功。

(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