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盐湖区北城办供热改造工程进入尾声

2018年11月12日 10:21:34

为确保居民在取暖季按时取暖,同时打好蓝天保卫战,盐湖区北城办积极开展供热改造工程目前施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这里是盐湖区北城办理想城社区富康小区,工人师傅们正抓紧时间焊接供热管道。

理想城社区集中供暖工程负责人 郭凯

咱们用的全是国标焊管,四厘米厚的,这个质保五十年。

盐湖区理想城社区供热工程于今年9月开始筹备,共涉及三百六十户居民,社区多次召开社区居民代表会议,征求居民意见,协调利弊矛盾,经过供暖区域测量,换热站选址、设计、审核等前期工作,目前施工已进入到最后的关键阶段,工程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社区继续做好协调与监督工作,保证集中供热改造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盐湖区北城办理想城社区主任 侯凌娟

我们社区更加积极地投入到这项活动中,积极地替工程方解决一些困难,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好。

除了集中供暖改造,盐湖区北城办针对集中供暖管道没有覆盖的片区,进行“煤改电”、“煤改气”。目前,北城办煤改气共完成570户,煤改电完成 2722户,集中供暖改造工程共涉及4个村4个社区,18个换热站正在加紧施工,11月10号前全部完工。

盐湖区北城办事处主任 樊春云

北城办作为中心城区禁煤区,要求做到煤改电、煤改气、集中供暖三者全覆盖,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确保煤改电、煤改气4318户的任务全面完成。涉及八个村和社区的集中供暖,做到领导包联,承诺立状,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确保居民清洁温暖过冬。 (编辑 陈姣 责编:刘柯均)